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DiGi荣誉呈现D’Ultimate Birthday Bash最炫的生日派对!‏






DiGi荣誉呈现D’Ultimate Birthday Bash最炫的生日派对!
新加坡搞笑天王李国煌和喜剧天后金宝宝将与你一起在柔佛庆生!


DiGi 将在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于The Zon, Cabana Lounge, 举办一场盛大的D’Ultimate Birthday Bash生日派对,与一月至三月份生日的DiGi用户们庆祝生日!

届时,DiGi也将邀请新加坡搞笑天王李国煌,及马来西亚喜剧天后金宝宝同台演出,以诙谐爆笑的演出方式为出席生日派对的寿星们带来一连串的惊喜、快乐与欢笑。

除了可以与李国煌和金宝宝做近距离的接触,出席者只需在参加派对时精心打扮以模仿您最喜爱的喜剧演员,如Charlie Chaplin, Mr. Bean, Puah Chu Kang或者周爷(周星驰)电影中的搞笑人物 - 而模仿得最惟妙惟肖的一位参与者将当场赢取RM1,000的丰富现金奖!
现在就游览www.digi.com.my/ubb并参加“终极愿望”竞赛。最具创造性, 原创及有趣的生日愿望将有机会赢取价值RM3,000的生日大奖。生日大奖包括10位贵宾邀请出席盛大的生日派对, 礼品,RM1,000生日红包,生日蛋糕和载送服务。
迫不及待想要索取免费的入门票以参与这一场空前的生日派对吗?方法其实简单如下:
从1月15日起,DiGi用户可在8间指定的DiGi服务中心或DiGi专卖店换取DiGi 的D'Ultimate Birthday Bash生日派对免费的入门券。
1)DiGi PrepaidTM 用户只需在1月29日前一次加额RM30就能索取两张免费入门票。(一月至三月份生日的用户将能换取4张入门票)
2)非DiGi用户只需在1月29日前签购DiGi PostpaidTM 配套就能索取两张免费入门票。(一月至三月份生日的新用户将能换取4张入门票)
3)DiGi PostpaidTM用户也可以在DiGi OCS的网站 (www.digi.com.my/ocs)以Bonus Points 换取免费入门票 。(1000 分 = 1张票 / 1,500 分 = 2张票)

此项活动只限于以下8间指定的DiGi服务中心或DiGi专卖店举办,分别在AEON Tebrau City 购物中心, AEON Bukit Indah购物中心, City Square购物中心, Giant Plentong, Taman Sentosa, Pelangi Leisure Mall, Molek DiGi服务中心,和Pelangi DiGi服务中心。

票数有限。先到先得。换完为止。欲知更多有关详情,请游览www.digi.com.my/ubb 或加入我们的面子书www.facebook.com/mydigi 和Twitter www.twitter.com/digi_telco。现在就去换取免费的入门票吧!记得花些心思在您的派对服装上喔!


Issued by : Mypartners Communications Sdn. Bhd.
For further media enquiries, please contact Xaviera Wong at +6012 3232 316 or e-mail to xavierawong@mypartners.net.my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最新漫画王有刊登Pipit 3rd Anniversary~

因为朋友有购买漫画王,所以当他看到关于Pipit 3rd Anniversary的文章时,
他告诉我说我的手作物刊登在里面了~
起初我还一头雾水~
之后才知道~哦!原来是Pipit 3rd Anniversary的活动照片~
这个活动刊登3个版面~
主角是来自日本的手作者~MARI BRAND~
里面有访问关于她如何开始手作,以及制作娃娃的心得~




这个版面就放了其他11个手作者的作品~
我也在其中~(很开心~)

放大一点点的图~

感谢艺艺的通知和旺旺的漫画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