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第3次参加创意市集--后感

~售出的娃娃~








2008-8-24,是我第3次参与创意市集,
原本是老公载我的,
但是因为他要顾店,
我就sms也是一位制作手工的朋友(sharon)在我~
谢谢你咯~
因为之前的经历,所以这次我和sharon一起share档位。
到了那里下午5点多,
我们把全部东西搬下来,
原本是在天顶那里摆档,可惜。。。。。天不作美,
那天一直下雨,呜呜呜~其实天顶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
好可惜哦~
我们把所有的东西摆放出来,
这个市集的主题算是很特别的,
每个人可以把没有用到的2手衣服,装饰,包包等等,
自己的手工艺品来这里售卖~
一开始就有很多型男型女来光顾这个市集,
说真的。。。这些人都很会打扮哦~
全部的风格属于70年代~
哇~如果我有身材,也会学习和他们一样的打扮~
超酷的~
我们摆好东西都已经6点了,
很多人潮,
我卖出了我亲手制作的玫瑰大包包(好可惜没有拍到这个大包包的独照),
花花可爱狗狗,即特别造型的手作娃娃~
这次对我来说,
虽然有点累(回到家凌晨1点多),
但是很开心,
因为我的手工艺品有人喜欢~
希望自己可以在继续加油~
在做出更多得好作品~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