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我最爱的宝贝~



我有一个我最爱的小宝贝~
就是我11个月大的儿子,
说到他,
有时真的让我有一点点的头痛,蛮多的欢笑~
他现在开始学习走路,
他喜欢别人称赞他,
那样他才会走得更快~
他很喜欢玩,
会有时候躲在一边/拿布遮盖着自己来让我们找他~
他很聪明,喜欢扮可怜兮兮要我们抱他~
昨天却发生了一件恶心的事,
当我在忙的时候,
我那可爱的小宝贝自己爬到门旁边坐下来,
我已开始没注意到他在干什莫~~
当我注意到时,omg,他在吃东西... ...
天啊~
他居然不知从那里拿了“壁虎大便”来吃~
瓦靠~手上和嘴巴还有残渣~(我差一点吐出来~)
真的是给我看到了超火大的~
马上抱他去洗嘴巴~
呜呜~我的宝贝,让我不敢亲他的可爱小嘴嘴了~
(p/s:不知道他懂不懂他吃的是臭臭的大便~味道应该是很恶心~)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