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我换新造型了。。。。。

这个是我毕业后一直保留的头发,
可是最近觉得天气越来越热,
头发长可是却不喜欢绑起来,
而我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汗宝宝”,
只要一走动一下子,也会汗流浃背。。。。
加上头发旁边都翘翘的,看起来很像安娣(虽然结婚了,可是我还不要认老!!~)
于是,我狠下心来,由妈妈亲自帮我减头发~



“噔。。噔噔。。噔。。。”看看由我妈妈减出来的新造型!
是不是变得年轻多了。。。。哈哈哈!(自己在暗爽~)
减了这个造型,真的觉得凉快多了,
觉得换新的造型还不错~

可是最近的几天因为熬夜的关系,

我又有了新的面貌了,

就是熊猫眼。。。。

目前平均一天睡4小时,

为了赶1月24号的大考,(零时抱佛脚!!)

我都很努力的上网找资料,做logo设计等等,

好累哦~

其实很想睡决,可是却不能,真得好痛苦哦!

我想除了等考完试之后,

我才可以安心的好好睡一觉。

希望在过年的时候,

大家看到我的样子不要象下面这个图那样,

还有大大的熊猫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