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快乐的一天~


呵呵~生日在家很无聊也~
所以我约了我的朋友一起去k歌~
算一算,好久没去k歌了~
真的是好怀念哦~
只从有了第2个宝宝,出门的时间变的少之又少~
当然不可以放过任何可以出门玩的好时机~


mini版的我唱:祝我生日快乐~


我也带我的大宝贝一起去k歌~


老公也来自拍~(阿旺,拍到你的表情好好笑~)


我的宝贝累得睡觉了~

唱了好多好多的歌~
美好的下午时光~

——————————————————————————

晚上,我们到danga bay走走~
好像有1年左右没来了~
来的路上,旁边的路都围起来~
如果加快车,就会很难注意到入口处~

就算是星期一的晚上,还是会有人潮得danga bay~


我们先到游乐设施区~
mini joaan来张照片~


恶搞照~天啊~我被蛇咬到了~


我也要玩滑梯~(22岁了还童心未老)

再来张近照~
拍个不停的我~

看~很美的亮亮火车~可以没去坐~
宝贝玩得不舍得走~
坐滑梯咯~
2位帅哥,你们再看什么呢?
到别处逛逛~
连椰树我也不放过~

很美很美的船~
原本的美食阁,目前在装修~
最后来一张,父子情深的照片作为结尾~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