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溜冰宝宝火爆全球 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请自行按下面的link观看朝可爱的溜冰宝宝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Ou2MYXjU74&feature=player_embedded

婴儿也疯狂!史上最强溜冰!” 一群穿着纸尿裤的可爱宝宝竟然滑旱冰,还摆出各种酷酷的姿势,甚至大跳 Hip-Hop。日前,这则以 “滑冰婴儿” 为主角的美国网络视频广告,被评为 2009 年点击率最高的视频之一,并以 4500 万次的点击率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段视频共长 60 秒,其实是为法国依云矿泉水做的一个创意广告,为的是推销产品的年轻化理念。视频一开始,伴随着说唱团体 “糖山帮” (SugarhillGang) 的 Hip-Hop 单曲《说唱者的喜悦》 (Rapper's Delight) 的音乐,几名穿着纸尿裤的宝宝脚踩旱冰鞋,隆重出场。别看这些宝宝还只是婴儿,他们却拥有无比的神力,旱冰鞋在他们脚下如飞火轮一般自如。他们忽而跳跃,忽而跳上栅栏,忽而翻跟头,忽而又大跳 Hip-Hop,简直比专业明星还要酷。网友跟帖表示:“这是我所见过的最搞最可爱的视频!” 制作人表示,这些高难度动作是经过后期合成增加的特效。央视新闻节目曾在报道中将其称之为 “病毒式营销” 的成功之作。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