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日本猫咪娃娃


一位男生特别定制的哦~
送给一位女生~
一开始还在研究到底猫咪的头要怎样和身体缝合在一起!
还花了2个小时想办法,做实验~
结果,其实一点也不难~
原来我把缝合头部的方向搞错了~
所以才觉得奇怪,到底要多久的时间才缝好?
直到我换另一个方向缝合起来,才用了15分钟~
哇~那之前的2个小时不就白白的浪费了吗?(当是我学习到的另一个经验)
最满意的是猫咪的脸部,嘴巴和胡子都是使用针车缝制上去的~
圆圆的尾巴,缝制在猫咪身上也花不少时间~

每次当我在拍摄我的作品时,他(大宝贝)就会很自动地来到娃娃旁边~
要和娃娃一起拍照!


有时候还真会给他气到。。。。忍不住打他~
因为他会很顽皮的打捞我摆设好要拍摄的作品~
在不然就是我要求他先在一旁乖乖地等我拍摄好娃娃,
在给他和娃娃一起拍照~他还是会坐在原地不起来~
有时真的失败给他~!
他是我的娃娃忠实支持者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