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我的2个无敌宝贝~

我的大宝贝~
在我赶着制作情人节娃娃的时候,
很自动得跑来我的身边说:我要塞棉花~
看他坐在地上准备好~我也不想让他失望~
就给他帮我~


首先,拿出一团小棉花~


自己找到塞入棉花的地方~把棉花放进去~


做得很好~可是,一下子后他就把棉花拿来丢满地~
开始玩“雪花飘”的游戏~
结果给我赶出去~

——————————————————————————
兄弟情~

有时候,傍晚老公帮我的小宝宝洗澡时,
大宝贝也会吵着要一起洗澡~
乘着这个好时机,拍2个裸男的露点照~
小小的水桶,2个宝宝挤在一起~
小宝贝不喜欢~大宝贝却很开心~

喜欢抱小宝贝的大宝贝,在水桶内也不例外~
2个小瓜坐着时的高度看起来一样~
其实不是哦~我的大宝贝还是高过弟弟许多~

弟弟和哥哥的游戏~
(哥哥自己跑进盒子里玩躲猫猫游戏!)

被我抓到了~


弟弟现在也开始喜欢在玩具堆里玩~
有时候哥哥还会坐在他的旁边陪他一起玩游戏~

大宝贝第1次在公园里玩电动摩多~
虽然说是第1次,可是他却一点也不陌生~
我们只说1次如何玩,他马上就学会了~
还会自行闪避其他的小孩~

大宝贝的车车~现在也是弟弟喜欢的玩具之一~
大宝贝每一次驾这个车时,都会自己使用嘴巴弄出:“bong~bong~”的车声~
结果现在弟弟上这个车后~也会学哥哥发出这个声音~简直一模一样~

看小宝贝笑得多可爱~
其实我的大宝贝很爱这个弟弟~
每次他在床上睡觉时,都会在弟弟的身边抱着弟弟,拍弟弟的身体,
自己唱“睡觉歌”给弟弟听~
有时候还会帮弟弟盖被~
看得出他很爱这个弟弟~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