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6月假期儿童DIY手工班

6月份2个星期的学校假期~
是许多小孩子喜欢的一个月份~
这次我开设了4个不同DIY的手作班~
昨天是第1堂课,给小朋友们自己DIY他们的环保袋~
每一个人都画上他们自己设计的图案~
就连我的宝贝,也来参一脚~

小朋友们都很棒~
每个人的作品都有他们自己的特色~

~可爱的扬扬~
因为喜欢刀,所以2面环保袋都画了不同造型的刀和卡通人物~

~美美的瞳瞳~
她画了美美的自己和一只快乐的小兔子~

~帅帅的斌斌~
他把我的家画在环保袋上还有小熊猫和小狗狗~

~可爱的妮妮~
她画出自己在草原上玩乐,还有1个可爱的女孩熊熊陪着她~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好棒哦! 想问下那些环保袋是布的吗?可以在布上画画吗? 不会掉色吗? ^_^

Joaan 提到...

珍,这些小孩子都很棒~
全部都是自己绘画的~
我没有下手帮忙~
环保袋都是属于布类~
不会脱色~因为最后都会喷上1层透明漆~

qianqian 提到...

请问空白(没图案)且浅色(DIY用)的环保袋能在那里购买到?大概要50个。谢谢。(急)

Joaan 提到...

qianqian,抱歉,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我没有白色的环保袋了~
你可以上网去询问,很多印制衣服的店都有售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