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C+C创意市集后记

2010-7-17/18这2天我参与了C+C创意市集~
和2位手作者一起share位子~
第1天早上,我和小妹9点多到现场~
因为需要提早报道~拿主办当局提供给我们的布料~
这次的摊位有60个~
还好我们的位子属于不错的“风水位”~哈哈
只是不好的两点是有一个大大的音响在我们的后面,
还有下午3点多太阳就会很强烈的照晒在大家的摊位上~~
我们的摊位~很多东西!哈哈~
我,小妹,lavennz osy一起合照~

我和小妹~因为剪了新发型~
所以一直自拍~(觉得有点自恋)哈哈!

lavennz osy和小妹~
(原本是3人一起的照片~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没有我在里面~)
lavennz osy的作品~
非常的出色~
全部都是她自己手绘的作品~
她家的项链很多人都喜欢~
另一位手作者jennifer的作品~
黏土结婚娃娃礼盒~
手工超精细的哦~
以手作手饰为主的摊位~

我隔壁帅哥的摊位~哈哈~
他家的猫咪娃娃一直被误人为是猪仔~
我和小妹败了一些猫咪娃娃~
这摊位以钩针线制成娃娃~都很可爱!!

现场也有diy摊位~教你制作各类袜子娃娃等等的手作物~

很有风格的摊位~喜欢他家的戒指~

以环保为主的摊位~
使用纸皮制作成卡~购买卡还附送你一粒青苹果噢·
以报纸等物品制作出来的小饰物摊位~也很特别~

美味可口的杯子蛋糕~

制作发饰,书本等等的摊位~

我喜欢这摊位的物品~都以牛皮纸制作出不同类型的手作物~
还有许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facebook内观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