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手作动物造型鸭嘴帽

恐怖大野狼帽子

为了幼儿园的小孩~设计了2个动物造型帽子~
我戴上帽子说三只小猪的故事给小孩子听~

大家都喜欢这顶大野狼帽子~

不过有一位4岁的小妹妹很怕这个帽子~

我说故事的时候,她眼睛红红的~

一直说我怕~

帽子适合大人小孩戴~

所以我说完故事之后会把帽子戴在每一位小朋友头上~

我家的大宝贝也是非常喜欢这个大野狼帽子~

还会做出恐怖大野狼的样子和声音吓大家~~


——————————————————————

鳄鱼帽子

这顶还没带去学校~

等我找到鳄鱼的故事书就会派上用场了~

大宝贝戴上我的鳄鱼帽子拍照~

有点小委屈~

帽子还是有一点大~哈哈~

不过不用尽~

小孩子有的玩并不会介意~

特别画出可爱的眼睛~

把这只鳄鱼化身为乖巧的小鳄鱼~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