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2011-5-1星期日

第一次参加卡卡市集~

早上9点多就到现场准备~

和妹妹借用的黑色板~

拿来挂上可爱动物吊饰和胸章~

还有妹妹制作的小豆豆domo和立体蘑菇~



感谢tuna小姐送的小花~

是真花哦~

有好香好香花开得香味~

我们在1楼~

看看许多手作者的摊位~

这个是专门给大家现场制作手拉胚的摊位~

我也有制作一个属于自己的陶瓷杯~


陶瓷学生的作品~

以环保为主而设计的手作品~
觉得非常有意思~

以首饰,头饰为主的手作摊位和手作者~


以可爱粘土娃娃和手工卡等等物品的手作者和摊位摆设~



看到可爱的小熊了吗?以粘土和其他材料制作小饰品的手作者~


我的花花小姐在看楼下的手作者的摊位~

楼下摊位的手作者~

头饰非常的美丽~

厉害的手作者~作出来的小动物非常非常非常的可爱~

我好喜欢!!



花花小姐配上美丽的小花~

楼下的人潮非常的多~

当天集合大家制作的各类小花和小昆虫制作而成特别的大树~

我的小花被我妹妹恶搞~(=。=)”



10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大家都准备收拾物品回家~


我的花花小姐也已经准备好回家咯~


还有更多的照片请到卡卡创意市集facebook观看哦~


请按这里~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