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可爱小老虎抱枕+一颗草莓

个是之前有设计过的可爱动物抱枕设计图之一的小老虎~
有一位MM要我制作出来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
还需要另外加上一颗草莓哦~
因为她的朋友喜欢草莓~

+上草莓的设计图

制成品出来咯~
(看到制作好的成品时,其实我很舍不得寄出!因为我自己觉得太可爱了~)

坐车子兜风的小老虎,一会儿就要包装起来寄出咯~

MM还交待要我帮忙写一些祝语给寿星~
我也在这里祝这位寿星,Happy Birthday To U ~
希望寿星收到了这份礼物,会喜欢哦!



2 則留言:

arwen woon 提到...

好可爱哦..
可是我比较喜欢拿着苹果..
你要多多休息..

Joaan 提到...

哇哈哈~
萍果也不错~
有时间我在制作!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