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超大只可爱动物造型抱枕~(真的很大哦!~)

“登。。。登。。。登。。。登。。。”
大家快来看看我的最新制作,
超大只可爱动物抱枕,
不相信他很大。。。。。
看看下列的图,
你就会相信我咯~


奇怪,超大只小熊在哪里呢?怎么这里有一个盒子呢


咦!这个盒子好像怪怪的哦~感觉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怕怕!)


突然,"po"一声,盒子的盖自己打开掉在地上。。。。。。
哦!原来是顽皮的小熊躲在盒子里!(吓了我一跳!)


小熊你别再玩了啦!~
快出来给大家看看你啦~


小熊说:“大家看看!这个是我的好友小兔兔,我是不是比她大一倍呢?”
小兔兔说:“其实我的年龄比他(小熊)还要大哦~”

小熊说:“最后再给大家看看我和小兔兔的比例有多大的差距~
喜欢我的朋友可以告诉我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