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外公病了!+ H1N1是否是个恐怖的病毒呢?

7月11号时,再KL的最后一天~
其实原本10号就要回家了,
因为我的外公在马六甲的医院动手术,
外公的了糖尿病,因为细菌的感染导致必须切除右脚的小腿~
我多留一天为了去探望疼爱我的外公~
在早上时,妈妈接到我干妈(也是我二姨)的来电说,
外公现在住的政府医院,有14个人患了H1N1病毒,
所以我们准备了口罩带去医院,以防万一~
下午2点到医院,因为过了探病的时间,医院的人并没有很多~
我们都戴上口罩,准备看外公~
外公看起来很虚弱,很疲累,
看了很心痛~
外公的手背上有很多的黑点,应该是插了针的关系,
希望外公可以好起来!
外公住的那栋楼的隔壁楼,就是给H1N1的病患住的病房~
在那里有贴着一张纸,写着有H1N1的病人住在里面~
我们都很紧张,因为只要走几步,就可以到那栋楼~
在医院里,除了我们以外,我见到其他探病的马来同胞,
每个人都没有戴上口罩~
对于这一点,我觉得很奇怪也和惊讶~
因为在昨天的时候,已经有6个病患了,
大家应该会知道有病患在医院~
不是一定要做好准备吗?
带一个口罩并不需要花费很多钱,
就连坐在我外公那栋楼,楼下的保安也没有戴上口罩~
完全被炸到~(=。=)
也许,一个微细的病毒,就因为大家都没有做好防范措施,
而越传越多~
还是在大家的眼里,H1N1并不是一个恐怖的病毒呢?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