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这次有幸的参与了马来西亚娃娃屋袖珍艺术学会所举办的袖珍娃娃屋网上比赛~
主题是我的工作桌/制作手工的地方~
这是我第3次制作自己设计的娃娃屋~
对这个主题非常的有兴趣~
一张桌子,舒适的椅子,材料用具橱和材料盒,
还有许多的关于手作的书籍,
这里就是我制作手作的工作室了~

虽然空间不大,但是这里是我最爱呆的地方~

我的工作室每天都很凌乱,
因为常常把布料/书本/针线等等材料摆放到满处都是,
书桌上也永远都不会整整齐齐~

我的2个可爱的宝贝照片,累的时候,
看一看他们可爱的笑容,马上就精神百倍~

还有
一只我第一次大制作的特大超人熊熊陪伴着我制作手作~

这次比赛的心得:开心~又完成了我自己的娃娃屋!
虽然作品不是很精细~却是很用心~
之前尝试制作缝纫机,可是做不好,比例太大~
所以缝纫机没法出现在我的娃娃屋内~
这次比赛对我而言,也增加了不少的经验~
也很了解,制作娃娃屋,需要的耐心/时间比缝制娃娃还需要更多更多倍的精神~
谢谢这次主办这个活动的主办人~

大家可以到这里看其他手作者的娃娃屋~
还有可以投票选出你喜欢的娃娃屋哦~
请大家多多支持~

袖珍屋网上比赛作品


2 則留言:

-=[Neko]=- 提到...

好厉害哦!
好好看呢~
就好,我还在考试~~向参加都不能><"
想请问你,桌子厨子是用什么来做的哦?

Joaan 提到...

Neko,其实对我而言,制作袖珍屋还是1名新手~
所以我的作品还是处于普通状态~
可以到我给的link去看看~
更多厉害的手作者在里面~
我看到也觉得他们好厉害哦~
桌子和橱都是使用厚纸卡制作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