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Art Inspiration --怡保首个创意市集

我参于了由eRika handmade所主办的Art Inspiration --怡保首个创意市集
因为地点在怡保~我无法出席,所以委托了Jennifer美女帮我寄卖~(其实就是eRika本人拉~)

当天,有售卖很多手作者的物品~
不论是吃的~
戴的~
看了会流口水的~统统都有~
这位就是之前有介绍热爱制作蛋糕的Sarah~
你看~许多可口又可爱的杯子蛋糕~
看到我口水直流~我也要吃!
也有现场帮你画印度风Henna~
我的寄卖档口~感激jennifer~
美美的jennifer与档口摊主们合照~


之后也还会有第2次的创意市集哦~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把创意市集发扬光大~
更多的详情可以到下面点击观看~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