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毕业展的前夕。。。。。

在毕业展的前2天,我们几个毕业生和老师到将举行毕业展的场地,Livingroom,进行小型的讨论会。

大家晚上8点开始集合,讨论了毕业当天将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全部物品等等的摆设~

当然,我们也将各自的海报贴在最瞩目玻璃窗前,让大家知道毕业展~

大家讨论海报需要粘在哪个位子比较适当。

总于,花了20分钟,5个海报摆列好了~

第一张,我老公,自己设计的3D车子海报(多媒体设计)~

第2张,(右边)是修读ANIMATION动画设计的清榕MM的REPALY海报~
我是修读广告设计,我的海报是在左边可爱动物家族。

第4张,右边的是对我而言非常厉害的红玲MM制作的ANIMATION动画设计海盗海报~
第5张是本院唯一的情侣党,嫒艺美女和显旺帅哥一起制作的ANIMATION动画设计忍者海报~

在她们粘海报时,偷偷来个自拍,看得出是一个在生病的人吗?
这几天,咳嗽+伤风+喉咙痛+发烧,让我自己担心是不是得了H1N1病~
还好不是~
最后大家晚上10点才结束讨论事项,各自回家继续未完成的作品~~~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