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毕业展前2小时准备工作。。。

毕业展8点开始,我和老公5点45分到展览场地(我们迟到了~),
原本大家一起5点到场地集合,结果我们迟了45分钟,因为塞车。。。。
到了地点,我赶快把要摆设的物品搬下车,
准备摆我的档位~

傍晚6点多的太阳。。。。也是很强烈。。。。
大家都在烈日的太阳下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身上也留了满多汗的。。。。。(+。+)
艺艺帮忙我把我的背景海报挂在墙上,
伟伦帮我一起把布摆设好,
老公帮我排列动物娃娃,
还有其他的朋友。。。,
谢谢大家帮忙我~
我在此对你们说:谢谢~
感激不尽~
差不多要摆设好了~不过还需要加上动物们的名卡~


大略的摆设,还未完成。。。。
第一楼的动物~(这个画面给我想起小时候的儿歌,排排坐,吃果果,你一个,我一个。。。。)

取角度拍摄动物娃娃,这样看起来小兔兔好小只哦!
我在排列衣服~
在最下一层的位子摆放上我的可爱动物家族周边商品~
我们毕业展的明信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