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Lovely Family (可爱动物家族)


欢迎各位来到可爱动物家族乐园,
我是这里的领导人--〉BOBO小熊,

我和我的其他朋友一起居住在一座无人的“欢乐岛”上~
在这里,我们每天都过得开心自在,欢乐连连。。。。
有兴趣的朋友们,有空可以到我们“欢乐岛”和我们玩哦~
顺便在这里谢谢设计出我们的主人——〉joaan妈妈~



呵呵~我就是joaan妈妈啦~
已经有了2个宝贝了~
现在又多了12个宝贝~
哈哈~别想太多,这12个宝贝其实是我自己设计的可爱动物娃娃~


这张是手工制作好的可爱动物娃娃全体照~

接下来就要介绍这次毕业展制作出来的LOVELY FAMILY周边商品~



2010年的年历卡~送给购买可爱家族娃娃的朋友们收藏~


可爱动物家族明信片~

这次只使用1个设计图来制作明信片和年历卡,
其实是我懒惰+没时间画其他设计图。。。。
动物造型大/小粘纸~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大粘纸~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书签~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吊饰~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锁匙扣~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FOFO大象书套~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TATA老虎书套~

TATA老虎书套&FOFO大象书套~(他们的目光在注意什么呢? )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衣服--PIPI小猪和他心爱的玩偶~

近照~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衣服--YAYA 小羊和代表幸福的四叶草~


近照~


可爱动物家族造型衣服--ZIZI 老鼠和他的百宝袋~

近照~


衣服后面都有LOVELY FAMILY的LOGO~
3件不同造型的衣服合照~
来个最后总结,
这次的毕业展作品,
全是在我熬夜多天多夜得到的结果--〉
生病+伤风+咳嗽+发烧(一度以为我中了H1N1病毒)下制作出来的~
结果生病到毕业展后2天才好~
真的是可怜到爆。。。。。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次的作品哦~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