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我换BANNER了~


我换BANNER咯~
之前的BANNER是使用FLASH来绘画的~
那是因为制作自己的网页设计,即顺便也把这个图纸做成我BLOG的BANNER~
也使用了1年多了~ 是时候换换新的面貌了~
乘着今天心血来潮,来绘个新的BANNER~

我喜欢可爱路线~
所以BANNER跑可爱风格~
有着可爱的我和LOGO娃娃~
超喜欢这张图~
感觉好棒吧!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hello hello, may i know how to make the banner by ow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