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最近在当戏迷~


最近,我花了1星期的时间,
把香港的连续剧《溏心风暴》给看完了~
在这里我要非常感谢pps~
如果没有它,我不知道我要等多久才可以把这一部40级的戏看完~
为了追这套戏,我喂宝宝喝奶也在看,吃早餐,午餐和晚餐也在看,
就连制作DIY包装时,我也一边剪布料,一边追看~
到了走火入魔的境界了~


这套戏,我很喜欢~
我有时会还一边看一边哭~
一边看,一边哈哈大笑,
也有时候,会一直在骂人(剧中的奸人)~
当然,看到无聊的时候,也会露出无趣的样子~
不管怎样~
这套戏,我给他8分~
真的很不错~

虽然我目前看完了这套戏,
不过我也开始追看《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哇哈哈,这个月就让我当当标准的戏迷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