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Cheese Cake教程


来来来~
现在是Joaan推荐蛋糕的时候了~
今天我要介绍我自己制作给我宝贝生日的Cheese Cake~
超简单,超容易,不需要使用到烘炉,就可以制作了哦!
废话不多说,开始进入介绍材料~

材料:
蛋糕容器
(各种你喜欢的形状)脱模器1个

饼干材料
Marie Biscuit 马里消化饼 15片
Melted Butter 溶化牛油 100gm
蜜糖 少许

cheese材料
cream cheese 250gm
糖 80gm
原味yogurt 200gm
柠檬汁 半粒
————————————————————
制作过程:

1)首先将马里消化饼 放入一个纸袋里,然后绞碎它。
(我使用我的无敌手来打碎饼干~)

2)将牛油溶华,备用。

3)将打碎的饼干,加上被融化的牛油和适量的蜜糖,一起搅拌均匀,接着铺平在蛋糕板(脱模器)上。
————————————————————
接着是上层cheese的制作过程:

4)先将cream cheese + 糖 + 原味yogurt + 柠檬汁放入普通容器内,一起打至发,变成浓稠状,就可以倒入之前的蛋糕板(脱模器)上,要加一些点缀品也可以哦!加上保鲜膜。

5)放入冰箱(冰格)至2小时,cheese cake出炉啦~~
———————————————————


后记:
我的家人都说很好吃,cheese因为加上了柠檬汁,所以吃起来酸酸的,很开胃~
如果cheese溶了,吃起来感觉有点像ice cream~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